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扬爱韩

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阅图体 伍(已修)

时间线:鬼司仪,墨燃and楚晚宁拜堂时~


不喜勿喷


人物归肉包,ooc归我


图片大多来源于老福特


系统(也就是本人)说的话加粗


弹幕加横线


可能会有亿一点点片段


ooc勿喷


嘘,放映开始啦~


关灯——


————————————————————————————————

接上话


道友甲:“墨公子为何会出现在这种鬼地方?”


道友乙:“莫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道友丙:“为什么感觉是天裂后……墨公子去找楚宗师……”


道友丁:“怎么可能!墨公子和楚宗师一看就是关系不好的那种!别瞎猜”


道友丙:“虽然但是……可……”


[拍拍道友丙的肩,默默的看了看他]嗯……哎,算了。剧本请收好!


道友丙:??


墨燃:“我应该是去找师尊吧!对吧对吧!”


楚晚宁:……我好像什么都没说,又好像什么都说了


薛蒙蒙:“狗……墨燃,你怎么去地府了?难不成死了?”


师明净:……所以狗东西墨燃去地府干嘛?狗Der知道吗?


华碧楠: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聂导聂怀桑:……大哥……他抢我台词……

聂六块聂明玦:什么台词不台词的?今日练刀没?


今日练刀没?

日练刀没?

练刀没?

刀没?

没?


“一问三不知”:没……没有

聂明玦一坨子打向聂导的头妈头(?):那还不给我练刀去!


那还不给我练刀去!

还不给我练刀去!

不给我练刀去!

给我练刀去!

我练刀去!

练刀去!

刀去!


啊哈哈,聂导和聂六块友情客串,会打tag。

【北斗仙尊,晚夜玉衡】

【侵权删!】

woc!晚宁大宝贝!!……斯哈……好吃……不是!……好看

ls你苦茶子掉我脸上了!!

请给我来亿张狗子体验卡!

斯哈……晚宁……斯哈……

裤衩子要来有何用!

关于我在弹幕区捡苦茶子暴富……

……


纯情晚宁看着弹幕,脸被气得通红,恼羞成怒:“不知羞耻!”不守男德(?)划掉谢谢


墨燃目不转睛地看着图片,脸一下子羞得通红,他突然发现,自己居然可耳    止的石    更了!


想什么呢!墨燃一巴掌打在自己脸上,自己对师尊是尊敬的敬,敬爱的爱×n


薛蒙被墨燃的一个大动作给吓到了:“狗东西你干嘛!有毛病吧?!”


众人:不亏是楚宗师!


【燃晚】

【侵权删!】


看着屏幕上的图片,我忍不住恭喜你们,恭喜触发燃晚道侣图!恭喜解锁第一对道侣!


众人:嘛玩意儿?


晚宁被气的一下子召唤出天问“天问!召来!”,然后一柳藤打在墨燃的身上。不要问为什么,问就是看着图片上自己被狗子亲有点羞耻毕竟让人知道堂堂晚夜玉衡,北斗仙尊居然苦苦暗恋自己的徒弟


墨燃看着图片有点吃惊,连念爱师尊口诀(?)都忘了念

墨燃:楚晚宁以后……跟我跑了?


薛蒙:“狗东西!你……你!”


师明净:哦豁,哦嚯嚯!晚宁被拐走了……嘤嘤嘤


师昧,你ooc了你造吗?你别这样,我害怕……


赠图一张~~


【燃晚】

弹幕省略一万字,请自行脑补















ls你干哈呢?

lss年轻人耗子尾汁!

哈哈哈……这个晚宁好诱人……

斯哈……斯哈……晚宁大宝贝

刚进来就一条苦茶子迎面飞来……MD!又来一条!

心疼ls一秒,剩下五十九秒用来笑

……


众人:我吃到大瓜了……


薛正雍道:“所以,燃儿未来和玉衡在一起了?”






























没了


































真的没了!



































别翻了!!




































看吧!给你说了没了



































singsingsing,再更一点


各位,接到上级通知,bushi……哎?怎么说呢?算了!以后你们的图片通过抽取获得,造了伐!


众人:你又改!


我不管我不管你就是任谁都无法替代~

我要的爱只在你身上存在~

打咩打咩!停!


接下来,我会叫一人上来抽图片,造不!


众人:好好好,你说了算



下一个,凤凰儿,bushi,薛蒙请上台!


随后,空间里响起了一个BGM


【下面有请潘周聃

潘——潘——潘周聃

下面有请——有请潘——潘——潘周聃

潘周聃二十五岁

(后略)】


——————————————————————————————————

^0^:singsing,这次是真的没了

1400+奉上

  

  修于2023.1.7

评论(12)

热度(67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