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扬爱韩

天官赐福阅图体+语录体 第一季[完结](已修)

时间线:怜怜知道三郎身份后


cp该有的会有


人物归墨妈 ooc归我


图来源于网络


语录加粗


——————————————————————————————————

当众人看图看弹幕看的好好的时候,一直没说话的系统072突然开口:

       “各位,由于系统故障,我将在三秒中后将你们送会你们的世界。倒计时,开始。”


“三”


花城抱住谢怜


“二……”


花城吧唧一口脸爆红的怜


“……一……”


花城公主抱起谢怜,含情脉脉(?)“哥哥小心”


众人:我瞎了,谢谢……


一道白光后,所有人都回到了原世界里


空中,响起系统072的声音


“下次见~~”


——————————————————————————————————

^0^:艹!给我收起你那骚气蓬勃的波浪线!!

系统072:我就不~~~

^0^:毁灭吧,我累了……

——————————————————————————————————

^0^:是的!第一季完结了!!撒花撒花!虽然有点突然

么么哒~下次见!

  

  修于2023.1.8

评论(10)

热度(3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