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扬爱韩

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阅图体 肆(已修)

时间线:鬼司仪,墨燃and楚晚宁拜堂时~


不喜勿喷


人物归肉包,ooc归我


图片大多来源于老福特


系统(也就是本人)说的话加粗


弹幕加横线


可能会有亿一点点片段


ooc勿喷


嘘,放映开始啦~


关灯——


————————————————————————————————

接上话


好辽好辽,剩下的剧情就等解锁了!看图!


众人:你之前也没说那个啥情还有解锁呀!


这是我的空间!我想怎样就怎样!哼!你们关不着!叉手手JPG.

晚宁宝贝快夸我!我酷不酷!!


北斗仙尊,晚夜玉衡楚晚宁:……


……算了,你不说话我就当你夸我了!


墨喂鱼:……楚晚宁!(?)(划掉)……师尊怎么就夸你了!


师明净:我……这二狗子真**(SǎBī),他是怎么拐走师尊的?

花臂男华碧楠:谁叫你把八苦降智花……不是,八苦长恨花种他心里去了?!!

师明净:……??……!!你怪我咯?


薛蒙:算了,就先不看了哼!(??)……WC!梅含雪?你给我放开?!

梅含雪环住薛蒙的腰:你可真辣

薛蒙:???


#震惊?!!关于某梅姓人说死生之巅少主真辣?!!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点击此处,查看详情


地府/墨燃

啊啊啊!2.0要来了!

啊啊啊!嫁衣晚宁要来了!

啊啊啊!含笑九泉要来了!!

啊啊啊!师尊和墨燃的结发锦囊(又)要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

这是什么奇怪的队形?

woc!燃燃子是真的好看!!

拜倒在墨宗师的石榴裙下!

ls,石榴裙是个什么玩意儿??

……


  “燃儿怎会去地府?”


——————————————————————————————————

^0^:是的,没了!万年鸽王回归激不激动?再过几章第一季的阅图体就完结啦!撒花撒花!(?)现在还早(?)好像

实不相瞒,我想开一篇二哈和渣反一起阅读他们的书,嗯嗯……该用个什么理由开个新坑呢?好找拖更借口……我不管!笔在我手里!!

好的,我们要期末考了!放暑假就给你们更新!

  

  修于2023.1.7

评论(24)

热度(71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